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师德榜样 >> 正文

CETV《教育新闻直播间》:北航评出“立德树人奖” 三尺讲台奉献人生芳华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0-09-13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CETV《教育新闻直播间》2020年9月12日报道:

北航评出“立德树人奖” 三尺讲台奉献人生芳华

点击图片观看新闻

【解说】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,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评选出15位“立德树人奖”师德楷模,这15位教师坚守教书育人初心和立德树人使命,在三尺讲台上教书育人,把自己的芳华变成了学生的芳华。

【采访】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师工作部部长 张义:尤其是很多老师都是几十年如一日,脚踏实地的不计个人得失,它(立德树人奖)是北航在人才培养这条战线上最高奖,也是响应总书记提出的,高校应该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教育大会精神最真实的实践。

视频地址:http://www.centv.cn/p/369505.html